close

東京純豆腐二訪

初訪時吃了四辛

總覺得辣的不過癮

這次到訪決定直接挑戰五辛

點了季節限定的牡蠣純豆腐五辛

牡蠣純豆腐(五辛)-3.jpg

上桌時那紅咚咚的湯頭跟肥碩飽滿的牡蠣

看得我心花怒放

不過入口就發現苗頭不對了

這五辛跟四辛的差距真的是天跟地阿

邊吃邊慶幸自己沒把白飯換成豆腐

後面一度辣到請服務生端回去味道調淡

不過鬼椒的辣真的不是蓋的

那是一種不管怎麼稀釋都揮之不去的辣口感

奉勸大家

沒事真的不要隨便挑戰五辛

這次一樣加點了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jpg

其實東京純豆腐的海鮮煎餅

我沒有特別喜愛

也許是這切得太過四方的模樣讓我感覺太拘謹

就覺得還可以但沒有到非點不可

這次加點了雞肉炒年糕

雞肉炒年糕.jpg

裡面除了年糕跟雞肉還有馬鈴薯跟高麗菜

調味其實不會很重

就是食物表層淡淡的一層醬汁

年糕的部分很Q不會很軟爛

雞肉的部分其實我覺得有點柴跟硬

整體來說就還是鍋物的表現比較好

小菜的部分我個人覺得真的可點可不點

同行友人把白飯換成豆腐

白飯換豆腐.jpg

不過我個人其實對這樣一碗白白的豆腐興致缺缺

但是提供給不愛吃飯的朋友另一個主食的選擇

arrow
arrow

    T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