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是偏台南口味

口感比較偏甜的土魠魚羹

位置就在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29

店家的外貌是我直接從GOOGLE上截圖的

店家外觀.jpg

價格相當的親民

價目表.jpg

我今天點了一碗雞肉飯()30

再單點一片烤肉10

然後一碗土魠魚羹湯45

S__21381127.jpg

土托魚羹.jpg

店家直接幫我把烤肉放在雞肉飯上

雖然是小碗

但其實以女生來說這一碗份量不算小

白飯上鋪上雞肉絲在淋上一層有個黏嘴油脂肥肉比例大過瘦肉的肉燥

但不會感覺油膩

冷冷的天這碗有豐富油脂的飯熱呼呼的入口

真的是太幸福了

土魠魚羹的部分

湯底是台南常見的高麗菜跟蒜酥做基底

甜味大於鹹味的蛋花羹湯

加入4塊表皮炸得酥脆的土魠魚塊

這土魠魚塊的處理方式就跟我在台南常吃到的比較不同

他是比較濕脆粉的處理方式

吃起來雖然表面很脆口

但是皮跟肉中間就會有鬧不和,分離的現象

跟我習慣的那種醃好後裹上乾粉靜置再下鍋油炸的土魠魚塊吃起來會整個表皮跟內裡比較和諧是不一樣的做法

但並不難吃

下次有機會我想來常是店家的控肉飯

這家小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T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