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三井OUTLET二樓最顯眼也最常排隊的Beard Papa's泡芙

S__21495886.jpg

遠遠還沒看到招牌跟賣什麼

就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

本來是要買季節限定的草莓捲捲千層

季節限定款.jpg

不過就在排隊到我前面一位時

眼看著他買走了最後一根

殊不知聽到店員說這是最後一根時

我的心在飆淚阿~

買不到草莓捲捲千層的瞬間整個理智斷線

明明就只有一個人

本來只想買一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店員說

買5個有盒子比較好拿喔

就這樣買了1個日式香草泡芙、1個日式巧克力泡芙、1個餅乾香草泡芙、1個巧克力餅乾泡芙跟1個香草菠蘿泡芙

五入-2.jpg

買得很爽吃得很慘

泡芙這東西放了就不好吃了

尤其是Beard Papa's的泡芙

我曾經買完只是帶回我家這短短15分鐘

整個就變得超級難吃

於是乎我就坐在旁邊的座位區

趕快CALL友人一起來消滅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餅乾泡芙的外皮

比較不會因為放了一下子就變得濕爛

這家很適合要馬上品嘗的狀況下買

要帶回家我說真的不是很推薦

 

arrow
arrow

    T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