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會員點數要過期前

趕緊安排了二訪

上次湯底加價選了九葉青花椒搭配不用加價的老敖牛骨

這次一樣是選擇788的方案

但是湯底改選了鮮菇奶香搭配粵式胡椒豚骨

湯底.jpg

環境的部分

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沒有什麼變化

進門口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醒目的蔬果新鮮吧台

蔬菜吧.jpg

最後面就是飲料、冰品、醬料及主食區

冰淇淋.jpg

飲料區.jpg

飲料區2.jpg

霜淇淋區.jpg

醬料區.jpg

有了上次用餐的經驗

這次就熟門熟路的先點好湯底、拿好蔬菜

再到主食區拿了一些和牛黑咖哩跟麻辣鴨血

和牛黑咖哩.jpg

麻辣鴨血.jpg

 

初訪時,和牛黑咖哩我是伴著飯吃

這次是直接單吃

結果發現單吃有股臭牛味很重

我個人很不喜歡

不過我後面還是搭配著燙蔬菜把咖哩吃完

 

鴨血的部分

對嗜辣的我來說

算是完全不辣

有嫩但調味上就是鹹度有,麻辣都沒有

佐上醬料區的牛逼醬風味會變好些

 

肉品的部分

這次也都直接點想吃跟喜歡吃的

初訪時所有肉片都點

有些不喜歡的這次就都不點了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熟成澳洲和牛霜降跟雪花

今天的伊比利豚梅花跟松板豚感覺都比初訪時切的更薄

尤其松板豚因為切的方式跟太薄

就完全無法吃初豬肉的鮮甜跟口感

有點可惜

和牛的部分都是下鍋來回涮個3回合

起鍋入手的熟嫩度最剛好

S__21372967.jpg

這次點的兩種湯底涮肉涮菜都好吃

尤其我個人很愛鮮菇奶香

那湯頭有奶的香氣又沒有牛奶湯的膩度

伊比利豚梅花.jpg

松板豚.jpg

熟成澳洲和牛雪花.jpg

熟成澳洲雪花霜降.jpg

澳洲和牛雪花.jpg

澳洲和牛霜降.jpg

初訪時只喝了氣泡水

這次發現有HERSEEY’S冰沙

在其他地方都沒看過

就拿了半杯還喝看看

這味道整個很像恐龍美祿耶

好適合配火鍋吃

HERSHEY%5CS冰沙.jpg

這次不曉得是因為假日又剛好是用餐時間的關係

蔬果吧除了必吃的蝦滑、花枝滑、牛滑、豚滑

還多了白蝦

而且品質還不錯

有新鮮

蝦肉有脆口感有甜

這次用餐剛好有蓮藕片

就直接用蓮藕片夾了蝦滑

就成了海底撈的VIP隱藏菜色~蓮藕夾蝦滑

白蝦.jpg

蓮藕夾蝦滑.jpg

蓮藕夾蝦滑2.jpg

蝦滑花枝滑.jpg

當然還有這次用餐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消化即將到期的會員點數

這次用了20點換了4隻草蝦

另外又GOOGLE評論贈送了一盤鮮蚵

不得不說這些海鮮的品質都有在水準之上

草蝦.jpg

鮮蚵.jpg

用餐到一半服務人員送上了主廚招待的炙燒和牛

總共有五片

趁熱吃味道真的蠻好的

喜歡的也可以再單點加購

不過今天胖妞一行就只有兩個人

食材已經太多了

就不另外再加點囉~

炙燒和牛.jpg

不意外還會三訪~四訪喔~

目前最喜歡的湯底就是鮮菇奶香

下次再換其他湯底

看味蕾記憶中的排行榜會不會有所變化

 

火鍋的最後一定要有冰淇淋做完美的Ending

我好愛莫凡比的花生巧克力冰淇淋跟夏威夷果仁冰淇淋

不管愛不愛甜食

都可以嚐嚐

我不是螞蟻人

平常也不碰甜食

但是這兩款我好喜歡

兩次都來吃~而且是最讓我魂牽夢縈的不是和牛

是這個冰淇淋

吃了這兩球~我今晚做夢都會笑了

冰淇淋.jpg

S__21372980.jpg

 

arrow
arrow

    T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