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夜市近期被很多YOUTUBER熱情的介紹

胖妞每次中午上班的吃飯空檔都會看看YOUTUBE

自然就也被這些介紹地的很厲害的美食燒到了

其中有一家就是讓我一直想去朝聖的"初滷人"

因為胖妞本身很喜歡吃冷滷味

也許是期待很高所以失落也很大

初滷人在後龍夜市總共有兩個攤位

我自己因為懶得等

所以就選了這家人比較少的

S__21667859.jpg

兩個攤位賣的東西我肉眼看起來是覺的都差不多

S__21667861.jpg

S__21667862.jpg

S__21667863.jpg

胖妞在完全沒有問價錢的狀況下就很隨興的夾了一些自認為很難踩雷的品項

結帳時才發現這樣一袋也不便宜

剛好300元整

回家倒到盤子上剛好是下面這樣一大盤的份量

買了一塊米血、一片豆包、一塊大黑乾、一份玉米筍、一份青花菜、一份鴨腸、一條米腸、一條蝦捲、一塊海帶,兩顆貢丸、一份香菇

S__21667864.jpg

拿到的時候胖妞很開心的

插了一塊米血跟豆包來吃

當下整個覺得很毋湯

可能天氣冷的關係

米血很硬

加上這家的滷味是偏鹹的

胖妞本身台南人

喜歡食物帶點甜

這個是完全沒有甘甜味整個死鹹的那種

豆包因為整個很入味

鹹味就更加倍

當下胖妞就突然覺得我看YOUTUBER影片時

她明明說很好吃的呀~~~~為什麼我吃起來不是這樣

 

後來直接帶回家冰起來

隔天微波後發現有比較好吃

米血的軟Q度就很剛好

但是米腸的中間米心還是不透

 

總結就是這家我再也不會想去品嘗

也不能說他難吃

畢竟他還是有很多愛好者

但就是很不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T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